蔚二

17 Oct.

百日周江(2)

《百日周江》
接很久之前的1。2是周给江的生日礼物。
比预计的字数多了不少……话唠没得治otz
2.
周泽楷回到家,急匆匆地将一个纸袋塞到江波涛手里。
“江,生日快乐。”
江波涛接下纸袋,又替周泽楷拿下肩上的公文包,看着因走得快了些而喘气的周泽楷,笑着说:“何必这么急呀,不差这几分钟,晚点我也不会生气。”
周泽楷笑了笑,用眼神催促他打开礼物。
纸袋子挺大的,马卡龙色的外观十分少女,是江波涛很喜欢的甜甜圈品牌。这种规格的袋子最多能装三个甜甜圈盒子,现在正满满当当地装着三个盒子。
一盒六个,三盒十八个,因为怕吃不完坏掉,江波涛没有一次性买过这么多个甜甜圈。
其实更大的原因是周泽楷认为甜食吃多了对身体不好,从来不让江波涛买这么多。尤其是在江波涛上上个月因饮食不规律胃病犯了之后,家里更是再没出现过这些东西了。
江波涛十分惊喜。其实他并没准备要买生日蛋糕,他就想在生日这天说服周泽楷买这些他已经很久没吃的甜甜圈,结果他还没开口,周泽楷已经买回了家。

想着这么多甜甜圈吃不完就会坏掉的江波涛拿着纸袋拽着周泽楷就去了厨房,开始在冰箱里为他的生日礼物找个位置。
周泽楷看着开心忙碌的江波涛,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江波涛把最上层的盒子拿了出来,接着是第二个。
“那个…”周泽楷开口,显得有些紧张,“打开看。”
江波涛依言打开了盒子。一盒全是白巧克力,另一盒则全部是抹茶。颜色相似的甜甜圈挨着彼此,形状和装饰却不相同。这是江波涛最喜欢的两种口味,也是最甜的两种口味,周泽楷把每一款都买了个遍。
“哇!”看着自家恋人惊讶出声,周泽楷笑起来,右手不自觉地碰碰鼻尖。
江波涛拿起了第三个盒子,不知为什么,这个盒子的重量怪怪的。
“空的?”江波涛疑惑着看向周泽楷,晃晃盒子,有什么在盒子里撞出声音 ,“好像不是…有东西?”
周泽楷看起来更紧张了:“有…有东西的。”
江波涛更疑惑了,看着周泽楷:“什么东西?”
“不会是甜品点的小姑娘给你塞的巧克力吧?”

江波涛笑着跟他打趣,他的眼睛闪闪的,好看极了。

像什么呢?
就像…
就像戒指上的钻石。
江波涛打开的第三个盒子里有一枚戒指,小巧简洁的样式和周泽楷的性格一样干净利落。
江波涛愣了,看向周泽楷,而后者却一下子把他搂入怀中,他能闻到他发尖温暖的味道。
“周…周?”
“嫁给我,江。”

他的话语从来都是言简意赅干净利落,从不拖泥带水。江波涛也不是个优柔寡断的人。
更何况是如此相爱相知的两个人呢?
“好。”

评论(2)
热度(13)
一个自留地,感谢您的来访。
此人间歇性奋发向上,持续性牢骚满地。
配不上远大的野心,也辜负了所有苦痛。

© 蔚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