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二

16 Sep.

段子【甜】

#假期复健
#写完这个我就写作业
在这个世界上,能让无敌剑圣话唠黄少天先生闭上嘴的,只有两个人。一个是小时候当黄少天犯了错,比如逃课出去玩游戏时暴跳如雷的黄妈妈;另一个,也就只有在他面前皱着眉此番认真此番担心的喻文州了。
“少天,生病了就要吃药,不然就算景熙的大回复术也没用。”
“队长我可是活蹦乱跳的按我认为除了治疗无所不能这句话说的是我才对嘛……咳咳咳,呛死我了……”
“吃药。”
“队长……”
“张嘴。”
“队长队长队长不要生气我吃我吃还不行吗……”
“少天,再说话会呛着的。”

评论
热度(16)
一个自留地,感谢您的来访。
此人间歇性奋发向上,持续性牢骚满地。
配不上远大的野心,也辜负了所有苦痛。

© 蔚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