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二

24 Jul.

策划了一个小专题,名叫“yourself & myself”。现在还只做了几张图。
灵感全部来自于自己的负能和脑洞,内容主要涉及心理疾病。
还有:没有去医院检查过,但我初步诊断我自己为bpd,轻到中度抑郁症,其余暂未发现。
我只是个透明。
……这个小策划……可能有图,有文段,有杂记,有些类似于设计素描的玩意。权当练手与发泄。
最后: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我自己内心想的东西我不一定能全表达出来,但还不至于抄袭别人的。

评论
热度(2)
一个自留地,感谢您的来访。
此人间歇性奋发向上,持续性牢骚满地。
配不上远大的野心,也辜负了所有苦痛。

© 蔚二 | Powered by LOFTER